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應日系「學海飛颺」千里馬鉅額獎助奔馳留日

中華應日系以推動補助海外留學著名,本年亦榮獲教育部高額之學海飛颺獎助學金以及千里馬獎學金補助至日本交換留學,送學生安心出國留學,獲得學生家長好評。

今年獲千里馬獎助學金之同學為蔡昆霖、賴欣愉,獲得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助學金的則是除前述蔡昆霖、賴欣愉之外,尚有何江亞倫、徐凡茜、羅玉姍,周琪忻同學則是申請雙學位獎助學金前往留學。6位已分別前往日本山陽學園大學、國立宮城教育大學交換留學。其中,蔡昆霖同學以每學期第一名之優異成績表獲千里馬百萬補助,此次6人所獲得之留學獎學金金額共計200萬元以上,同學們都感到無比開心。

本次獲得百萬鉅額補助的蔡昆霖同學,在校期間,除成績優異外,亦屢獲多次比賽大獎,他表示:感謝中華大學以及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老師和父母,讓我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出國留學,我會把握這個機會好好充實自我,體驗不同的文化,增廣見聞,拓展自己的視野。

另一位獲得鉅額補助的賴欣愉同學,身兼應日系系學會副會長,且品學兼優,她表示:我真心感到開心很感謝,因為有了獎學金的補助真的讓我負擔減輕許多,同時也覺得自己長久的努力得到了肯定認同,感謝鼓勵幫助過的老師們,我會去日本學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