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13屆「統一數位翻譯獎學金」

獲獎事蹟

應日系四年乙班鄭玫綸同學於2015年底,在應日系王盈文老師之指導下,報名「統一數位翻譯公司」(PTSGI.com)舉辦之第13屆「統一數位翻譯獎學金」全國性比賽,榮獲「中翻日-財經領域」之獲獎,於2016年3月18號(星期五)獲邀出席於台北大直Marriott Hotel舉行之頒獎典禮暨PTSGI.com「50週年慶」,領取獎金。

「統一數位翻譯公司」(PTSGI.com)乃是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多語翻譯公司,其每年舉辦翻譯比賽,本校繼去年參加得獎後,今年又榮獲肯定,光榮至極。此次比賽共分「中-日」、「日-中」等7組,領域有醫學、財經、法律、行銷、遊戲等領域,競爭激烈,本校鄭玫綸同學與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翻譯學碩士班之學生並列第一,非常難得,實屬不易。
 

  
 

 

本次比賽之參賽者多元,參賽者來自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輔仁大學等系所共屬百名參加,最終只頒發給20位,參賽者之專攻領域除了翻譯研究所、跨文化、雙外語等翻譯研究所等語文相關科系外,亦有醫學系、航太系等各方長才跨足參與,之中,更不乏有外籍人士亦參賽角逐,足見本次競賽之競爭激烈程度。
 

  
 

 

瀏覽數: